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光腚总局批评 艺人换尿布影响青少年

岛国光腚总局批评 艺人换尿布影响青少年

岛国光腚总局BPO与青少年委员会近日对深夜节目《ざっくりハイタッチ》点名品评,指12月9日播出艺人换尿布局面不雅观。

岛国光腚总局批评 艺人换尿布影响青少年

节目中的藤本敏史与后藤辉基饰演“爸爸”,千原ジュニア与岩尾望扮“婴儿”进行育儿演示。当然画面已经由处置,但裸露下半身的“换尿布”局面仍旧被不雅观众和委员会品评下流。委员会明确透露表现:“别认为是深夜节目就不消思索青少年的肉体安康了。”东京电视台透露表现不克不及否认节目形成不雅观众不勾引,尔后建筑节目会注意的。

岛国光腚总局批评 艺人换尿布影响青少年

有推平易近透露表现拥护:“在70年月租借灌音带还没普遍,但而今的节目单只要随便一按,小孩子都能看到深夜节目了,这也是没方法的事。”“我已经厌倦那些充溢波波的节目。”“老实说这即是深夜节目近况,充溢了大量工口与下流梗。”但也有人觉得光腚总局太敏感:“你倒说说看禁止深夜工口有什么益处。”“即是由于对性的限止才导致少子化气象,我觉得白日剧才更下流。”“不如把电视剧里的婚外情剧情都禁失落,不然影响小孩子教育。”“觉得恶心可以不看啊……”

岛国光腚总局批评 艺人换尿布影响青少年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岛国光腚总局批评 艺人换尿布影响青少年》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矢口真里COS穗乃果 LL:粉大反感 下一篇:宅女咖啡沙龙 男子与普通人禁止进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