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而今越来越多的动画中都浮现了“当然皮相看起来像萌妹子,但实践上是男孩子”的伪娘脚色,今日我们就向巨匠引见一些若干个个中的典型吧。

1、户冢彩加(《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中的登场人物,西崽公比企谷八幡的配头。性别男,身体纤细,肌肤雪黑,有着可爱的脸蛋、女生般的声音和女性化的举动,可说是全作中最为少女的脚色。作为八幡唯一供认的配头,多次在其失落落时安慰他,并经常令八幡小鹿乱闯,以至导致八幡多次性取向缭乱,足以证明其超高的“女性魅力”。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2、结城萤(《萌菌物语》)

西崽公沢木莫逆之交的石友,拥有中性的面庞,在剧情进行到一小半时失落踪,后被西崽公发而今酒馆任务,身着哥特萝莉装而毫无违和感。由于太可爱而让人误解性别,在学校的选美竞赛中也在男生中取得了压倒性的支撑。其它,和西崽公直保间总有种酱酱酿酿的含混感觉。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3、祗堂鞠也(《玛利亚狂热》)

《玛利亚狂热》的西崽公,天妃女子学院高一年级生。祗堂鞠也以姿容端丽,造诣优秀,操行端正的完美透露表现成为全校学生憧憬的器械。但其真实身份是个男子汉大丈夫,前理事长的孙子,同时是弓道部的社员,喜欢女装并极其自恋,并且有着超S的腹利剑性情。因和双胞胎妹妹静珠赌博“一直到卒业都没有裸露身份的话就能成为理事长”,互相换装分袂到女校和男校上学。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4、哈斯塔(《潜行吧!奈亚子》)

轻小说《潜行吧!奈亚子》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脚色,也是克苏鲁神话系列中的“黄衣之王”哈斯塔的拟人化萌娘形象。哈斯太与奈亚子(西崽公)是宇宙幼儿园时期莫逆之交的哈斯塔星人。拥有金色长发,澄澈的蓝色眼睛,由于太可爱在进场时萌倒了男主八坂真寻。皮相当然看起来很好欺负但其实是三只外星人中最强的一只,酿成黄衣之王后有独霸天色的能力,然则由于害羞(大雾)以是很少主动变身。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5、漆原琉华(《运限石之门》)

《运限石之门》的女(?)副角之一,及肩的利剑发,中性的相貌,体态纤细,声音举动言行看上去就像是女人,不喜欢惹人注目,也没有什么自身的主张,一碰见问题就会酡颜。但其真实身份是私立花浅葱大学隶属学园二年级学生,秋叶原的柳林神社当家的儿子,在神社中会衣着巫女服。当然厌恶自身女孩子的特质也想要变强,但也有“就这样成为女性的话就好了”的设法主意。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6、星野达鲁克(《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及其衍活跃画作品的登场脚色,褐色皮肤,可爱的脸蛋,个体衣着婢女装,兴趣做衣服做饭。身份是天灾的侍从,不知情的人切实其实不会发现他是伪娘,但貌似对天灾的唾液有极大的喜好。虽说穿女装有可能是天灾的号召,但可能他自身也乐在个中。其它,该脚色由兵库北本性出演。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7、木下秀吉(《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

本作人气最高的男性脚色,西崽公吉井昭寿的配头,并同样就读于文月学园二年级F班,容貌酷似美少女,因此有“秀吉的性别即是秀吉”的说法,也被周围的人称为“旷世美少女”。木下秀吉与就读统一学校的双胞胎姐姐木下优子长得大相径庭,收到的情书却比优子多。该作的作者井上坚二曾在跋文里写道,“不成思议的是,秀吉明明是个男生,却有着难以把他没穿上衣的模样画出来的特点。”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除了以上引见的7位脚色,比来让人印象深刻的尚有《美妙地狱》的蕾欧娜,《乱步奇谭》的小林芳雄,《谋害课堂》的渚君等等,这应该也是时下粉丝们对动画人物偏好的一种体现吧。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冬季新番亚人:PV公开 含主题曲试听 下一篇:英雄之路!绿箭侠:第4季将出现雌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