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季新番亚人:PV公开 含主题曲试听

冬季新番亚人:PV公开 含主题曲试听

依照樱井画门人气漫画《亚人》建筑的TV动画即将从2016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今日(12月18日)本作最新曝光了一段含有主题曲试听的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亚人 正在加载... < >

《亚人》的剧院版动画3部曲和TV动画版同时建筑。而今剧院版动画第1部已经上映,第2部将于2016年5月在日本上映,而TV动画版则将从2016年1月15日入手下手播出。此次最新颁发的PV中环绕亚人的浮现和研究而展开,差异态度的各类脚色纷纭登场,从中可以感慨到本作严峻刺激的空气。其它,PV中的后台音乐运用了flumpool演唱的主题曲《早晨能睡着吗?(原名:夜は眠れるかい?)》,充溢沾染力的歌声将本作衬着得愈加震撼动听了。

冬季新番《亚人》PV公开 含主题曲试听

在《good!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中的《亚人》是一部描写了不死的新人类亚人,与追捕亚人的国度权利之间的攻防战的战斗悬疑剧。负责动画建筑的是曾建筑过TV动画《希德尼娅的骑士》的Polygon Pictures公司。出演声优有宫野真守、西瓜家子、大冢芳忠、樱井孝宏、小松未可子、平川大辅等。

冬季新番《亚人》PV公开 含主题曲试听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冬季新番亚人:PV公开 含主题曲试听》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有肉吃!出包王女:将推2部OVA 下一篇:伪娘当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