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锦系町站太恐怖 乘客吓到做噩梦

日本锦系町站太恐怖 乘客吓到做噩梦

近日有搭客反映日本JR锦系町站月台装修可怕,尤其是柱子上印有传统工艺品市松人偶的图,有人吓到做恶梦。

日本锦系町站太恐怖 乘客吓到做噩梦

日本锦系町站太恐怖 乘客吓到做噩梦

市松人偶最吓人的处所是河童头配无脸色脸,女娃娃的头发是植毛,而男娃娃的头发是画上去的。这个月台哄传灵异故事,不仅有女搭客坐车回家后做恶梦,连报道该新闻的记者早晨梦到市松人偶在自身枕边浮现。不少女生坐车都战战兢兢的。《银仙》里就有市松人偶的故事,当爸爸杀了举家的那晚,市松就没居心了。

日本锦系町站太恐怖 乘客吓到做噩梦

有网友透露表现很想去现场感慨一下空气,幼女最可爱了。有人以为不克不及抹利剑日本传统工艺品,即是由于可怕片喜欢用人偶当道具才让市松人偶染上美名。也有人建议买一个市松人偶给基友当圣诞节礼品很好玩。不少可怕片都喜欢用车站月台展开故事,譬喻多名女高中生集体卧轨,见到血色高跟鞋会发生命案,上车前倏忽有个小妹妹面无脸色地跟你透露表现你即是下一个受害者。

  《日本锦系町站太恐怖 乘客吓到做噩梦》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GATE奇幻自卫队:第2季ED详情 试听 下一篇:汉·索洛现身8位像素星球大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