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碟曝光宣传图 封面图

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碟曝光宣传图 封面图

声优兼艺人的水树奈奈将在2016年1月21日生日当天发售她于往年冬季举行的演唱会的蓝光和DVD光碟《NANA MIZUKI LIVE ADVENTURE》,而今影碟的封面图和宣传已经黑暗。

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碟曝光宣传图 封面图

(LIVE Blu-ray/DVD《NANA MIZUKI LIVE ADVENTURE》封面写真)

这次蓝光和DVD光碟将收录2015年水树奈奈冬季演唱会日本天下巡回最终站和在西武PRINCE DOME的公演现场录像。在新黑暗的光盘封面上,可以看到水树奈奈头戴帽子,身穿休闲宽松的茶青色衬衫搭配同色的碎花裙,背上还背着一个旅行双肩包,站在一辆越野车顶,一副像要起程探险的样子,这也与演唱会“ADVENTURE”的主题十分吻合。其它,映像特典将收录在日本外资hall公演的局部幕后花絮、广播节目《水树奈奈浅笑团》的大量黑暗灌音、“大举止会”的局部映像等,内容十分丰盛。

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碟曝光宣传图 封面图

(影碟艺人宣传照)

蓝光和DVD光碟的发售日期2016年1月21日恰是水树奈奈的生日,可以说相当有特殊意义。蓝光和DVD的价值都为不含税6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0元)。其它,2016年1月24日水树奈奈还将在国立代代木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碟曝光宣传图 封面图》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乐评人推荐2015年动画歌曲TOP10 下一篇:GATE奇幻自卫队:第2季ED详情 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