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赢得警方人员盛赞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赢得警方人员盛赞

自从上映以来,剧院版《少女与战车》就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然而这部作品在三次元里也是话题接续,近日警视厅立功控制对策总部的官推就倏忽大赞剧院版。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赢得警方人员盛赞

警視庁立功抑止対策本部@MPD_yokushi

昨天我看了终极爆音版本的少女与战车剧院版。从而再度确认了“不要摒弃”“置信伙伴”的主要性……

额,早上只是说了句关于作品的感慨,效果居然被转发了1700多次,真让我惊恐。但这话不说不成啊。少战真的太棒了……

对此,一些网友评论“OK,而今少战取得警方认同了!”“谁还敢利剑剧院版,筹备吃炸猪排饭吧!”虽然也有吐槽“用这种推特账号发布真的好吗……”而环绕本次剧院版的更多话题,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赢得警方人员盛赞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赢得警方人员盛赞》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妄想科学美少女》《魔法师光之美少女》《神枪少女第二季》《Smile光之美少女》《元气少女缘结神

上一篇:全程乳摇!网友分享无彩限:观看感受 下一篇:逼死强迫症!网络疯转的熊猫丛中找雪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