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甲铁城:原案美树本晴彦被监督感动哭

甲铁城:原案美树本晴彦被监督感动哭

富士电视台人气动画栏目“noitaminA”最新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将于2016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担负脚色原案的美树本晴彦说:“我被监督的话激动得眼眶湿润。”

《甲铁城》原案美树本晴彦被监督感动哭

美树本晴彦说,刚入手下手接触到这部作品时,觉得自身的画风可能有点不太妥善。他本认为自身这辈子已经不会再直接加入动画建筑了,然则却由于《甲铁城》而旋转了设法主意。

结识荒木哲郎监督后,他起首是被荒木监督爽脆的言语体式格局所吸引。监督拿出了一些他以前画的彩图和漫画作为参考,个中不少都是连他自身都已经遗忘的旧作,令他激动得眼眶湿润。“这位监督应该可以把我画出的脚色利用得很好。”

正式进入任务阶段后,当然荒木监督会提出良多有事理的修正定见,然则却不会强行要求他“画成闪亮醒目的时下盛行作风”,这点令他极度惊奇。

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告诉栖息在装甲蒸汽机关车“甲铁城”中的少幼年女们的故事。本作的监督是《罪恶王冠》和《侵陵的巨人》的荒木哲郎,编剧是《交响诗篇》《倒戈的鲁鲁修》的大河内一楼,负责动画建筑的是《鬼灯的冷彻》《落幕的炽天使》的WIT STUDIO。出演声优有畠中祐、千本木彩花、内田真礼、增田俊树、梶裕贵、冲佳苗、伊濑茉莉也、逢坂良太、佐藤健辅、宫野真守等。

  《甲铁城:原案美树本晴彦被监督感动哭》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上一篇:伦敦地铁放大招!逃票将被剧透星战7: 下一篇:古装偶像剧玩转二次元刀剑缭乱:日前开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