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日本话题人物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日本话题人物

转眼2015年就要完毕,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我们看到了良多激起无数话题的人物。而在日本也同样如斯。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列举了“无论黑白!2015年年过活本话题人物”。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日本话题人物

排名第一位的是日本球星五郎丸歩,在往年的盛行语大奖当中,“五郎丸POSE”也打入了前十位,可以说是风头正劲。

排名第二的则是7月取得了第153届芥川奖的又吉直树。而排名第三的是往年9月28日宣布跟吹石一惠成亲、随即震惊整个娱乐界的福山雅治。

除此之外,搞笑艺人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涉嫌奥运LOGO剽窃的佐野研二郎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2015年年过活本话题人物】

第一位 五郎丸歩 64.7%

第二位 又吉直树 49.7%

第三位 福山雅治 34.7%

第四位 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 30.7%

第五位 佐野研二郎 26.7%

第六位 8.6秒バズーカ 24.0%

第七位 喜多岛舞 20.0%

第八位 三船美佳&高桥ジョージ 18.3%

第八位 羽田圭介 18.3%

第十位 山本耕史 17.3%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日本话题人物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日本话题人物》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番粗点心战争:CM 竹达彩奈出演 下一篇:这都缓刑!买春万人斩校长判决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