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乱舞:美浓烧四件套预约开始

刀剑乱舞:美浓烧四件套预约开始

日本DMM公司游戏局部启示的页游《刀剑乱舞-ONLINE-》今朝与岐阜县的传统工艺“美浓烧”协作推出了陶器四件套,并于2015年12月25日起在万代的EC网站上开启了预约。

这款美浓烧四件套都是直径约70mm的小碟子,日语内中称之为【豆皿】。在普通的家庭里【豆皿】会作为器皿来盛放调味料,若何是质量上好的【豆皿】的话还可以摆在室内减少家里的艺术气味。【美浓烧】作为日本美浓区域的一种传统工艺有着悠长的汗青,从文化角度上看恰恰与刀剑题材彼此相应,可以称得上是刀剑文化与制陶工艺相连系的珍品。下面就一起从官方供应的图片上来领略一下艺术的魅力吧!

《刀剑乱舞》美浓烧四件套预约开始

《刀剑乱舞》美浓烧四件套预约开始

《刀剑乱舞》美浓烧四件套预约开始

《刀剑乱舞》美浓烧四件套预约开始

《刀剑乱舞》美浓烧四件套预约开始

该商品官方售价为3396日元。当然第一批次预约已经完毕,然则截止到截稿前还可以预约3月份发送的商品。思索到该作品庞大的粉丝数和采办力,若何您喜欢的话就请抓紧光阴千万不要错过。

  《刀剑乱舞:美浓烧四件套预约开始》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第二季

上一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特典用图片公开 下一篇:舰队Colle:中破立体鼠标垫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