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他夏!日媒评选2015年最棒的新番动画

还是他夏!日媒评选2015年最棒的新番动画

陪伴着岁尾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动漫类媒体入手下手做出各类的总结榜单。而置信良多人乡村存眷“年度最佳新番”的问题吧?对此,近日animeanime网站就列举出了他们评选出来的效果。

还是他夏!日媒评选2015年最棒的新番动画

本次查询拜访共有1479人加入,个中男性60.2%、女性39.8%。而效果来看,7月新番当中的《Charlotte》成为了良多动漫迷青睐的作品。这部告诉芳华与超能力的作品尽量也承受了良多非议,但话题性上切实其实不俗。

而屈居亚军的则是《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这部作品的支撑率实践上完全不消耽忧,尤其是良多20岁出头的年老人给以了良多的好评。而置信只要看过作品,乡村被其高水准的质量所打动。

至于毂下动画的《吹响!上低音号》排名第三。而博得良多女性支撑的《阿松》位列第四,至于同样为10月新番的《一拳超人》取得了第五名。

【2015年最棒的TV动画TOP10】

还是他夏!日媒评选2015年最棒的新番动画

第1位《Charlotte》(193票)

第2位《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186票)

第3位《吹响!上低音号》(177票)

第4位《阿松》(173票)

第5位《一拳超人》(128票)

第6位《幻界战线》(112票)

第7位《排球少年!!》第二季(103票)

第8位《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97票)

第9位《银魂°》(96票)

第10位《名人学园》(93票)

问卷光阴:2015年12月16日~2015年12月23日

还是他夏!日媒评选2015年最棒的新番动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还是他夏!日媒评选2015年最棒的新番动画》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里的面瘫角色都有哪些相似的过往? 下一篇:惊愕!日媒:35岁不结婚的女性几乎孤独终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