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女性会对房间里有肌肉圣诞男而惊喜

日本女性会对房间里有肌肉圣诞男而惊喜

尽量往年的圣诞节已经由去,然则种种的谈判仍旧继续着很高的热度。近日一家名为buzz-plus的日本网站就进行了一项名为“当你回家后发现房间里有一个肌肉圣诞男会若何”的查询拜访。

日本女性会对房间里有肌肉圣诞男而惊喜

本次的查询拜访是针对100名女性展开,而出乎我们意料的是,个中48%的人选择了“接收圣诞男送来的礼品”。尽量倏忽在房间里浮现目生良人会让人感慨危险,不外女性犹如愈加觉得是惊喜的样子。

虽然了,也有22%的人选择了报警,其它尚有9%选择一起吃圣诞蛋糕。具体效果如下:

第一位 接收他的礼品(48%)

第二位 报警(22%)

第三位 一起吃蛋糕(9%)

第四位 逃跑(8%)

第五位 闲聊(4%)

第六位 杀了(3%)

第七位 相爱(2%)

第七位 一起洗澡(2%)

第八位 用菜刀吓他(1%)

第八位 踢他(1%)

在查询拜访当中,以至于有一名受访者回复“呜哇!若何他笑得可爱我就留情他。”完全没有危急感的样子。或许女性在不科学的环境下很容易进行应对吧。不外就算是圣诞白叟的服装,仍旧很有可能是反常,以是绝对不克不及松懈哦。

日本女性会对房间里有肌肉圣诞男而惊喜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本女性会对房间里有肌肉圣诞男而惊喜》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网友:除了动画,你就不能有其他爱好吗 下一篇:宁看动画不恋爱?日本中年“魔法师”增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