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公布新角色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公布新角色

万代南梦宫和CyberConnect2启示的举措游戏《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将在来岁2月4日发售,官方多次曝光动态至今,游戏已被确认的可选脚色已经达到165名之多!为历代登场人物之最。但万代南梦宫犹如还不满足这个数目,日前再曝新脚色,此次颁发的是鸣人他妈——漩涡玖辛奈!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公布新角色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公布新角色

鸣人老爸波风水门会以“秽土转生”的形态登场,而在前若干部作品中漩涡玖辛奈也曾经以“狂乱形态”表态,超强的怪力加上平底锅,痛扁老公的母大虫形象真是既搞笑又霸气!《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是该系列的最后一作,游戏质量比以往若干作有了大幅晋升,并参与了“及时计谋”的战斗系统,而本作登场脚色也是一应俱全,个中少年卡卡西、带土、琳这些回首篇的脚色也可以选;其它尚有剧院版鸣人、雏田、佐助、小樱,以及鸣人和雏田的儿子漩涡博人、小樱和佐助的女儿宇智波莎拉娜也会参与!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公布新角色

其它,2016年也是建筑方之一CyberConnect2创建20周年的大好日子,官方在接收日媒采访时也透露表现会为巨匠带来更多惊喜。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公布新角色》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

上一篇:基本持平!C89第二天到场人数达17万人 下一篇:卖疯了!阿松:片尾曲销量已破8万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