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博人传:曝中文海报即将内地上映

火影忍者:博人传:曝中文海报即将内地上映

火影迷欢呼吧!《火影忍者》最新剧院版《火影忍者:博人传》正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具体上映将于近期颁发,同时还宣布本次引进的剧院版确定有日语原版配音,而且发布该片的中文先导海报。

《火影忍者:博人传》曝中文海报即将内地上映

《火影忍者:博人传》曝中文海报即将内地上映

由JUMP官方颁发的信息可以看到,这部《火影忍者:博人传》是由池本干雄负责作画,漫画作者岸本齐史监制,在原作根蒂上以科幻题材为标的目的进行继续。作为首部被引进国内的“火影”系列作品,该片或将是唯逐个部在内地影院上映的火影剧院版。

《火影忍者:博人传》已于2015年8月在日本公映,短短19天票房便打破20亿日元大关,创下火影剧院版系列票房最高记实,同时博得97.5%的快意度。不少不雅观众在不雅观影后透露表现,随同一代人生长的“火影”在《博人传》中已升级为人怙恃,颇令人感概;而两位副角鸣人和佐助合力作战,更是令战斗局面燃到爆。

在国内,《火影忍者》拥有数目庞大的粉丝,《火影忍者:博人传》有望引进国内的动态一经传出,在网上就当即掀起了期盼的低潮,良多网友透露表现“火影忍者随同自身十若干年,我欠它一张片子票。”

  《火影忍者:博人传:曝中文海报即将内地上映》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

上一篇:哆啦A梦:动画推出年末1小时特别篇 下一篇:卢克·凯奇不再靠拳头说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