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

知名动漫类联系关系网站CHRAPEDIA常年凭仗各类脚色、作品以及动漫相关排行榜而为巨匠熟知,此前曾经有包罗“最喜欢男女声优排行榜”、“理想家人排行榜”、“动画片金曲排行榜”等出炉。而最新的一次排行榜查询拜访的标题为“向一万名动画宅提问:你会连续追下去的2015年1月新番”,今朝效果已经颁发。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

本次榜单上一共有9部作品取得了逾越1000票的投票。这个中,《无头骑士异闻录X2 承》以1837票的造诣笑傲群雄,成为了网平易近们最希望连续追的新番作品。因为本作品在被改编为第一季动画时就已经大受好评,而第二季当中对于其他作品的NETA,某两位男主的公主抱等都成为谈判热门。受到追捧就在情理之中了。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

而排名第二的是《偶像巨匠灰女士》。这部源自于《偶像巨匠》系列的最新动画也成为了2015年最热点的偶像作品之一。而且这一次的动画不仅再度为我们展现了女孩们为了方针而努力的风度,某年老制片人的人气也是不容小窥,以至于在一些投票中成为了本作品人气最高的“偶像”,这也算是一种创新吧。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

而常年拥有不乱人气的《利剑子的篮球》在1月推出了第三季动画,这也仍旧博得了浩繁好评。我们每每可以在各大弹幕网站看到不常用彩色字幕给自身心中偶像加油的弹幕内容。而每一个拉风到极致的脚色,也让人难以忘怀。这次动画也有可能是作品的终局篇,因此置信利剑篮的粉丝们必然会放弃到最后!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

排名第四的是《谋害课堂》。本作品光是“大秃头带你炸嫦娥”的幽默设定就吸引了良多人的眼光,而一个宣称要消灭世界的怪物却成为了一名负责人的班主任,这同样充溢了各类吸引眼球的要素。其它《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继续了第一季的势头,连续高居前五位,置信也有良多人连续存眷脚色们的最终运限。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

其它,《ALDNOAH.ZERO》后半季、《路人女主的培育体式格局》、《夜之小双侠》、《舰队珍藏》以及《JOJO奇奥冒险第三季 星尘斗士》也都排在前十名。

【向一万名动画宅提问:你会连续追下去的2015年1月新番】

第一位 《无头骑士异闻录X2 承》1837票

第二位 《偶像巨匠灰女士》1716票

第三位 《利剑子的篮球》第三季1650票

第四位 《谋害课堂》1614票

第五位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1241票

第六位 《ALDNOAH.ZERO》后半季1163票

第七位 《路人女主的培育体式格局》1106票

第八位 《夜之小双侠》1031票

第九位 《舰队珍藏》1001票

第十位 《JOJO奇奥冒险第三季 星尘斗士》946票

第十一位 《幸腹涂鸦》639票

第十二位 《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531票

第十三位 《美女高校地球防守部LOVE!》519票

第十四位 《绝对双刃》448票

第十五位 《DOG DAYS″》442票

第十六位 《长逝游行》371票

第十七位 《纯粹的玛利亚》312票

第十八位 《血型君!2》299票

第十九位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293票

第二十位 《新妹魔王的左券者》287票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舰娘才第九!万人评选“继续追的1月新番”》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美妙天堂:四套剧本轮流上映 下一篇:高达THE ORIGIN:最新作!全球同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