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 复活的F:4D电影上映决定!

龙珠Z 复活的F:4D电影上映决定!

日前,《龙珠Z:重生的F》宣布将施行4DX上映,不雅观众可以享受映像与座位(震动、水雾、风、闪光、喷鼻香气、烟雾等)联动带来的极致体验!

《龙珠Z 复活的F》4D电影上映决定!

《龙珠Z 复活的F》4D电影上映决定!

《龙珠Z:重生的F》是2013年3月上映的剧院版《龙珠Z:神与神》的续作,为剧院版系列第十九部作品,将于往年4月18日在日本天下领域上映。本作将由漫画原作者鸟山明老师亲自担负脚本撰写,宣称将为不雅观众带来一个“剧院版·鸟山世界”,因而沉积了世人存眷。动画导演则由长期加入龙珠系列建筑的山室直仪担负,山室在前作《神与神》中以总作画监督的职位加入了建筑。声优方面仍旧自始自终地请来了浩繁实力派演员,包罗野泽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凉、佐藤正治、鹤宏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知名声优。主题曲方面,则请来了当前日本大热少女偶像组合“桃色四叶草Z”演唱。

在前段光阴,《龙珠Z:重生的F》已宣布将施行IMAX3D上映,也即是国内所说的巨幕上映。本次宣布的4DX上映,将会为不雅观众带来其它一种完全差异的体验。片子画面将会与不雅观众所坐的座位联动,除了会前后旁边上下地动动以外,还会有利用了风、水雾、闪光、喷鼻香气、烟雾等各类小机关的演出办法,为求不雅观众能及时且真实地体验片子的举措结果和影音结果。不雅观看《龙珠Z:重生的F》4DX版,必然能将全身心进入龙珠的世界,享受片子真切且触目惊心的娱乐体验!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龙珠Z 复活的F》4D电影上映决定!《龙珠Z 复活的F》4D电影上映决定!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龙珠Z 复活的F:4D电影上映决定!》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九龙珠》《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龙珠GT-TV特辑SP》《龙珠超》《龙珠Z(粤)

上一篇:临时女友:女神选拔总选举2015开催 下一篇:“情人节最想送他(她)巧克力”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