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井口裕香演唱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片头曲

井口裕香演唱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片头曲

轻小说改编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将于4月入手下手播出,而今OP曲已经确定是由井口裕喷鼻香演唱的《Hey World》,而ED曲则由创作型歌手分岛花音演唱的《RIGHT LIGHT RISE》。这两首歌的单曲碟都将于4月29日发售。

井口裕香演唱《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片头曲

实力派声优井口裕喷鼻香以其共同的小我魅力受到了男女老幼的普及支撑,2013年2月发售《Shining Star-☆-LOVE Letter》宣布她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迄今为止,她已经发售了3张单曲碟和1张专辑。2014年10月还加入了大型音乐举止“ANIMAX MUSIX”的表演,积极出席各类演唱会和举止,透露表现出旺盛的肉体和周到。2015年1月在东京和大阪举行的首场巡回演唱会“Hafa Adai”取得了巨大的顺遂。

另一方面,分岛花音从2008年正式出道。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她不单可以自身作词作曲,并且还可以一边拉大提琴一边演唱,共同的演唱形式令她在创作型歌手中脱颖而出,备受存眷,在日本国表里都有不少粉丝追随。迄今为止她已经为良多动画作品演唱过主题曲。近期作品即是为《selector spread WIXOSS》演唱的OP曲《world’s end,girl’s rondo》。其它,她在2月25日才刚才发售了最新专辑《平凡(原名:ツキナミ)》。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原作是由大森藤ノ创作,ヤスダスズヒ卜配图的系列轻小说,告诉立志成为冒险者的少年重逢一名小小的仙人后发生的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山水吉树,建筑公司为J.C.STAFF。出演声优有松冈祯丞、水濑祈、大西沙织等。

井口裕喷鼻香《Hey World》

2015年4月29日发售

【初回限止盘(CD+DVD)】

价值:1800日元(不含税)

编号:1000563678

【动画盘(CD+DVD)】

价值:1600日元(不含税)

编号:1000564509

【但凡盘(仅CD)】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编号:1000563969

分岛花音《RIGHT LIGHT RISE》

2015年4月29日发售

【初回限止盘(CD+DVD)】

价值:1800日元(不含税)

编号:1000563676

【但凡盘(仅CD)】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编号:1000563677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井口裕香演唱《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片头曲井口裕香演唱《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片头曲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井口裕香演唱在地下城寻求邂逅:片头曲》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Pile新专主打曲Black Butterfly:MV公开 下一篇:色情涂鸦演唱柯南:最新剧场版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