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荣一郎亲自设计“东京海贼塔”即将营业

尾田荣一郎亲自设计“东京海贼塔”即将营业

从3月31日起,位于东京铁塔底层的贸易焦点“东京铁塔FOOT TOWN”将举行尾田荣一郎经典漫画《海贼王》的主题举止“东京海贼王铁塔”。而今,由尾田荣一郎亲自设想的伙计装扮设想图和实体版都已黑暗。无论是格式设想仍旧颜色搭配,都能感慨到满满的《海贼王》气味扑面而来,巨匠都来感慨一下吧。

伙计装扮依照尾田荣一郎的原案设想而成,总共有3款,分袂以海贼和岛平易近为主题。每款都有男女两种,以是总共有6套之多。为良多片子和告白作品担负过造型师的伊贺大介,以及资生堂发型设想师原田忠担负造型,难怪时尚感如斯强烈。

“东京海贼王铁塔”举止的主题是“凉帽海贼团成员并吞东京铁塔后,把这里酿成了一个冒险和游戏的康乐游乐场”。在这个被称为“尖角帽岛(原名:トンガリ島)”的游乐场里,不单有可以回忆路飞冒险阅历的“路飞无尽的冒险”等游乐配置,并且尚有以《海贼王》为主题尽心建筑的美食,以及周边商铺。

其它,在举止正式启动的前一天,也即是3月12日早晨18点15分起,东京铁塔大展望台东南面的LED屏幕上还会浮现凉帽响马团成员发来的贺电哦。举止时代有机遇到日本旅游的配头们千万不要遗忘去观赏一下。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尾田荣一郎亲自设计“东京海贼塔”即将营业尾田荣一郎亲自设计“东京海贼塔”即将营业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尾田荣一郎亲自设计“东京海贼塔”即将营业》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亚尔斯兰战记:蓝井艾露片尾曲曝光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 剧场版后篇:海报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