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

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

依照杉浦日向子的代表作《百日红》建筑的剧院版动画《百日红 ~Miss HOKUSAI~》昨天颁发了一款全新海报宣传图。这张宣传图在后台中运用了驰誉浮世绘画家葛饰北斋的宏构《神奈川冲浪里》,前线是站在百日红花丛前的西崽公荣。运用这张宣传图建筑的海报和传单将从3月14日入手下手浮现在日本天下各大片子院。

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

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

其它,但凡采办电子预售票的不雅观众可以取得一个透明文件夹作为礼品。文件夹运用剧中重要人物大纠集的动画宣传图建筑。

《百日红 ~Miss HOKUSAI~》将于5月9日起在日本天下上映。监督是以《河童(微博)之夏》和《不测的恶运签》等剧院版动画受到不雅观众喜爱的原惠一,建筑公司是Production I.G。

葛饰北斋是江户时期风靡一时的浮世绘师,他的女儿荣(葛饰应为)在幕后支撑着北斋,而且自身也是一名超卓的浮世绘师,听说以北斋的名义留下了大量作品。故正事主要告诉画浮世绘的画家,以及生产在江户的普通国民的生产,是一部娱乐群像剧。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剧场版动画百日红:公布浮世绘新海报》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6剧场》《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机动战士高达00剧场版先驱者的觉醒》《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虚空歌姬

上一篇:俺物语:双季番确定!4月8日起开播 下一篇:水树奈奈32单定名Angel Blosso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