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

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

依照濑田ヒナコ漫画原作建筑的TV动画《灵感》将从2015年春季入手下手在TBS、BS-TBS等频道播出。而今本作曝光了一张新图和3张脚色CD的发售谍报。

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

此次曝光的新图中不单有女副角天海响,并且在后台中还能看到其它4名女副角的样子。其它,飘浮在画面上的磷火中尚有一些小主角登场哦。

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

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

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

而即将发售的脚色CD也恰是由在新图中表态的5名女副角来演唱。包罗出演天海的木户衣吹,出演井上的伊藤美来,出演上原的饭田里穗,出演江角的M·A·O,以及出演小川的山崎惠理。她们奇特演唱的主打曲《好配头!我们是……吧?(原名:ナカヨシ!なんです。…よね?)》和各脚色的独唱曲将分袂收录在《天海盘》《井上·小川盘》《上原·江角盘》这3张脚色CD中,并于5月20日同时发售。而今3张CD的封面图都已黑暗,歌手们全都穿上了华美的偶像装扮。

《灵感》是一部在《漫画TIME JUMBO》(芳文社)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告诉可以瞥见鬼魂的温顺文静的女高中生天海响与配头们和鬼魂们之间发生的日常故事。动画版由《旋风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和《自然萌少女明日喷鼻香》的工藤昌史担负监督,系列形成是あおしまたかし,脚色设定是山本碧。负责动画建筑的是曾建筑过《生活游戏社》的Pierrot Plus。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4月新番灵感:角色歌CD封面公布》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拳超人:动画官网上线!先行海报公布 下一篇:美少年战士动画魔法×少年×Days: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