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雪奇缘:第二部开拍!制作班底不变

冰雪奇缘:第二部开拍!制作班底不变

关于《冰雪奇缘》续集的动态一直惹人存眷,一边是外洋媒体的斗胆勇敢猜想,一边是导演透露表现近期不会建筑的隆重立场,现在日迪士尼官方终于给出了确定的谜底——《冰雪奇缘》确定要拍续集了!

《冰雪奇缘》第二部开拍!制作班底不变

在外地光阴周四的股东德律风聚会会议上,迪士尼官方正式宣布将《冰雪奇缘2》的建筑提上日程。续集将连续由第一部导演克里斯·巴克和珍妮弗·李一同执导。不外迪士尼方面尚未颁发《冰雪奇缘2》的上映日期,此前克里斯·巴克透露表现然则在没有快意的脚本之前,《冰雪奇缘2》的建筑设想不会贸然推进:“我们的方针即是凌驾前作,想做到并不容易,然则我们喜欢这样的挑战。”

《冰雪奇缘》系列是迪士尼启示的又一座动画金矿,第一部作品上映以来,在举世狂揽12.4亿美元的票房,同时播种了2014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影片的衍生短片《冰雪奇缘:生日惊喜》也将贴片3月13日上映的《灰女士》与北美影迷晤面。

因为《冰雪奇缘》经由四年打磨才最终成型,而今看来续集应该也不会快到哪儿去。在将来若干年,迪士尼公司将推出《动物乌托邦》和以首位澳洲公主为副角的动画片《莫阿娜》。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冰雪奇缘》第二部开拍!制作班底不变《冰雪奇缘》第二部开拍!制作班底不变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冰雪奇缘:第二部开拍!制作班底不变》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冰雪皇后》《冰雪奇缘》《冰雪奇缘:生日惊喜》《波鲁鲁冰雪大冒险

上一篇:心理测量者刷榜!NewType三月角色人气榜 下一篇:吉卜力已无可用之兵?米林宏昌宣布退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