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3名新角色

原创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3名新角色

预定将在2015年上映的原创剧院版动画《小魔女学园 邪术游行(原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邪术仕掛けのパレード)》最新颁发了3名新脚色的设定质料。

原创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3名新角色

原创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3名新角色

原创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3名新角色

此次黑暗的新脚色一共有3名。第1个是问题小我的中心成员,喜欢偷器械的爱尔兰裔美国人阿曼达,第2个是喜欢用邪术改造犯禁高科技机械并向学生奇奥售卖的德国人康斯坦丁,第3个是上课时明火执杖吃器械的俄罗斯人亚斯敏克。这3名新脚色的动画版设定图已经颁发,可以从图中感慨到3人鲜明的个性。她们将与西崽公之间会发生若何的故事呢?巨匠必然极度等候吧。

原创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3名新角色

《小魔女学园》原来是日本文化厅动画师培育企划“动画将来2013”的作品之一,是由建筑过《斩服少女》等高质量作品的创作团队Trigger建筑的25分钟的原创动画短片。本作2013年3月在片子院上映后取得好评,然后从7月入手下手在美国的集资网站“Kickstarter”上筹募建筑续篇的资金。效果只用了5个小时就筹集到15万美元,最后在1个月光阴内从7938名集资者那里筹集到62万5518美元的建筑金,于是40分钟的续集建筑任务正式启动。这部续作即是即将于往年上映的《小魔女学园 邪术游行》,监督仍旧是吉成曜,由东宝映像事业部负责刊行。

  《原创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3名新角色》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剧场版 头文字D:第2章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真人版进击的巨人:90秒预告 全角色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