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版冰雪奇缘:短篇声优沿用松隆子

日版冰雪奇缘:短篇声优沿用松隆子

曾经一度大热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其日本吹替版中担负安娜脚色的声优神田沙也加蜜斯、负责艾萨之声的松隆子蜜斯、雪宝的皮埃尔泷师长教师等驰誉演员,也将在25日公演的最新短片作品《冰雪奇缘 艾莎的惊喜》中献声。

日版《冰雪奇缘》短篇声优沿用松隆子

该短篇由音乐歌剧贯串全剧,不雅观众又可以再次听到神田蜜斯和松隆子蜜斯优美的歌声和绝妙演出了。对于新任务,神田蜜斯说:“没想到第二年就迎来了作品的第二波,真是相当惊喜!”而当松隆子蜜斯被问及新歌曲的感慨时,则回复道:“此次歌曲难度极度高呢,每每浮现变奏,但真的是十分超卓的曲子,我演绎时也觉得极度幽默和开心!”

而剧情方面,神田蜜斯说:“艾莎已经关闭了心扉,安娜终于可以依靠一下了。每天艾莎乡村像普通的姐姐那样早上把自身叫起床呢,光是这样已经很激动了。”另一方面,松隆子蜜斯则以为,反而是安娜比拟有姐姐的感觉,两姊妹间的互动十分有爱。“阅历过风雨,她们终于突破隔膜,成为一对好姐妹。”她说道。

《冰雪奇缘》于2014年3月在日本公映,作品自身和日本版的主题曲《Let It Go~真实的你~》一跃成为街知巷闻的社会话题。此次黑暗的短篇《艾莎的惊喜》,告诉艾莎和克里斯托夫为了一同庆祝安娜的生日,奇奥地磋议庆祝设想,惋惜由于艾莎的魔力又有暴走(?)的倾向使得派对陷入危急的故事。其它,同期尚有莉莉?詹姆士主演的《灰女士》一并上映。

  《日版冰雪奇缘:短篇声优沿用松隆子》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端大气!英国艺术家用咖啡创作漫画 下一篇:Miracle jump:新开多部短篇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