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专栏花语:单行本预约特典情报

花泽香菜专栏花语:单行本预约特典情报

人气声优花泽喷鼻香菜在动画咨询杂志《月刊NEWTYPE》(角川(微博)书店)上连载的专栏文《花语(原名:はながたり)》单行本《花语 关于花的一切(原名:かながたり かなばかり)》最新颁发了预约特典的谍报。

花泽香菜专栏《花语》单行本预约特典情报

《花语 关于花的一切》将于6月10日正式发售,而今已经可以在角川书店官网店(原名:カドカワオフィシャルストア)进行预约,预约光阴截止到4月26日。但凡在角川书店官方店预约的读者,就可以取得一张运用单行本中没有收录的新照片建筑的明信片作为礼品。而今明信片运用的照片尚未颁发。

其它,为了留念本书的发售,预定8月23日将在东毂下内的某个处所举行留念举止。在Animate、虎之穴、Gamers各商号采办本书时可以取得加入举止的抽奖申请书。

《花语 关于花的一切》

2015年6月10日发售

作者:花泽喷鼻香菜

配图:アサダニッキ

价值:3800日元(不含税)

规格:A4(全彩/书本+DVD同梱)

  《花泽香菜专栏花语:单行本预约特典情报》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ClariS精选专辑周榜第4 连续9作进入前10 下一篇:技术宅威武!7年时间打造7米Z高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