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依照海纲纪光担负原作,千叶サドル负责作画的人气漫画《学园孤岛》建筑的TV动画版将于往年冬季入手下手播出。5名重要人物的动画人设图扫数黑暗。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此次黑暗的5名脚色是学园生产部的空气制造者丈枪由纪,喜欢用铲子的元气系少女惠飞须沢胡桃,负责做饭和取销卫生的家庭系少女若狭悠里,酷酷的值得置信的学妹直树美纪,以及垂问老师佐仓慈名。

《学园孤岛》告诉世界被相同丧尸的怪物占据后,少女们沉积在封闭学校内生产的故事,属于生活游戏题材。为了生活而战斗的惨酷故事却用可爱的萌系画风来透露表现,以是令本作有一种差异以往的陈旧感。

TV动画版的监督为安腾正臣,系列形成即是原作者海纲纪光,脚色设定是饭冢晴子。动画建筑公司是Lerche。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丈枪由纪(CV:水濑祈)

本作的西崽公。巡之丘学院高中3年级学生。是一个目瞪口呆的少女,能生动学园生产部的空气。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惠飞须泽胡桃(CV:小泽亚李)

巡之丘学院高中3年级学生。由纪的石友,喜欢用铲子的元气型少女。路痴一枚。曾经是田径部部员,靠由此训练出的脚力和举止能力帮手由纪等人。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若狭悠里(CV:M·A·O)

巡之丘学院高中3年级学生。昵称是里姐。在学园生产部里是同一部员的脚色,负责拾掇和取销的居家型少女。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直树美纪(CV:高桥李依)

巡之丘学院高校2年生。昵称是咪君。在大型购物焦点流亡的时辰,被学园生产部的列位救出。有一个名字叫圭的配头,和她一起来购物焦点时承受了此次暴乱。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

佐仓慈

巡之丘学院高中今世语文教员。昵称是慈姐。谅解学生心地善良,是学园生产部的垂问老师。

  《夏季新番学园孤岛:曝主要角色人设图》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台风诺尔达:声优 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DC华纳联手推出超能英雄少女组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