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 复活的F:上映7天动员100万人观影

龙珠Z 复活的F:上映7天动员100万人观影

依照最新动态,4月18日上映的《龙珠》系列最新剧院版动画《龙珠Z 重生的F》上映7天,带动不雅观影人数已经打破了100万人。

《龙珠Z 复活的F》上映7天动员100万人观影

4月18日起上映的《龙珠Z 重生的F》是东映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上映的作品,总共占据了653块大荧幕。个中2D的有325块,3D的有300块,4DX的有10块,IMAX3D的有18块。上映第6天,也即是4月23日,带动人数就达到了95万人,开初这个数字在上映第7天的时辰终于打破100万。这是2015年上映的所有片子中,最快打破100万人不雅观影的作品。上映前6天的票房总收入高达1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773万元)。

个体在周末不雅观看本作的都是以前的粉丝,年齿大体三四十岁,尚有不雅观看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龙珠改》的孩子们。而在任务日不雅观看本作的个体都是十多二十岁的年老男性。与前作《神与神》相比,《重生的F》的不雅观众年齿层散布更广,从还没有上学的孩子到初中生都被吸引到片子院里来了。5月黄金周即将到来,估量本作的票房造诣还会再创新高。

《龙珠Z 重生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院版作品。与《神与神》一样,《重生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负《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

  《龙珠Z 复活的F:上映7天动员100万人观影》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T龙珠》《龙珠Z(日语全)》《龙珠OVA二人面临危机》《龙珠Z(粤)》《七龙珠改

上一篇:比外挂!粉丝论战哆啦A梦:最强大道具 下一篇: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动画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