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像素大战:新剧照 复古游戏侵略地球

电影像素大战:新剧照 复古游戏侵略地球

纠集了大量复古游戏的片子作品《像素大战》自从3月18日在网上曝光了专程视频后引起了片子迷和游戏迷的高度存眷,而今本作又曝光了3张剧照。

电影《像素大战》新剧照 复古游戏侵略地球

电影《像素大战》新剧照 复古游戏侵略地球

这是本作初度曝光剧照。在第1张剧照中可以看到疑似纽约的街道上浮现了黄色的吃豆小人与粉血色、橙色、血色和蓝色4辆小汽车放弃的局面。以前只在游戏画面中才能看到的吃豆小人巨人浮现在真实的街景中,这幅画面真是太震撼了。从街边行人急促叛逃的样子可以看出此次吃豆小人可是一呼百诺啊。

第2张剧照是一个强健的像素化大猩猩。大猩猩带着狰狞的脸色盯着画面下方,身旁还堆了4个酒桶。这是游戏中大猩猩运用的刀兵,酒桶下方尚有一个大锤子。看来大猩猩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即将策划猛攻了。

第3张剧照是悬浮在华盛顿留念碑上方的巨大遨游飞翔器。在画面中模暧昧糊地看到有良多小器械中遨游飞翔器下面飞出来。4架直升机环绕在遨游飞翔器周围,然则体积却比遨游飞翔器小太多了。

《像素大战》这部作品不单能让曾经玩过这些游戏的玩家感慨极度留念,并且还能让没有玩过的不雅观众觉得陈旧幽默。3月18日曝光的专程视频后,截止到4月27日在美国版的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经达到了9680424次。本作将于7月24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像素大战:新剧照 复古游戏侵略地球》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闯堂兔/闯堂兔大电影》《开心超人大电影》《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飞出个未来:电影版2》《秦时明月大电影之龙腾万里

上一篇:不玩了!声优丰永利行宣布停用推特 下一篇:美少女手机游戏上线 雨宫天等演唱角色歌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