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实在太拼了!日本妹子车祸后自拍引发吐槽

实在太拼了!日本妹子车祸后自拍引发吐槽

我们都知道,连年来跟着PS以及相关美黑软件的普遍,良多妹子在拍完照片之后都嚷嚷“PS是对于照片的基本恭顺!”然而近日一个日本妹子在出车祸后自拍并磨皮发到推特上的行为,却激起了无数吐槽。

实在太拼了!日本妹子车祸后自拍引发吐槽

这个推特名@0725mitaaa的妹子先是在推特上说自身和3个配头在高速上行车,此时的图片已经是显着PS处置过了。

实在太拼了!日本妹子车祸后自拍引发吐槽

实在太拼了!日本妹子车祸后自拍引发吐槽

随后事变发生,她赶忙发了推特,晒出两张照片。一个是车子翻失落的图片,其它一个则是自身鲜血淋漓的双腿。而且这双腿还经由了磨皮,也就意味着妹子在重伤的环境下仍旧带着毅力用软件处置后,才把图片发了出来,而且配上了这样的翰墨:

生きてまーす

ほめてー(笑)

車から投げ出されたらしいけど記憶ない

“我还在世~褒奖我吧(笑)。当然被从车子里扔了出来,然则我都不记得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无语地评价道:“比起发推文,仍旧应该先报警吧……”“你还在世,不是尚有3小我吗?他们若何了?”“究竟是若何才被扔出去的啊……”“这已经是病了吧,治好伤口之后直接送到肉体科算了。”

  《实在太拼了!日本妹子车祸后自拍引发吐槽》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L大战偶像大师?日媒图解偶像动画势力图 下一篇:幻界战线:原声碟公布 岩崎太整作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