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崎骏成“90后”最关注的公众人物TOP5

宫崎骏成“90后”最关注的公众人物TOP5

五四青年节前夜,复旦大学相关研究机构3日颁发了《互联网与现代大学生系列研究讲述》之《90后大学生的偶像不雅观》。查询拜访以随机抽样体式格局,从笼盖差异区域、差异办学条理的2246所中国大学中抽取1708名微博大学生用户, 效果韩寒、王思聪、马云、宫崎骏、TFBOY顺序成为“90后”大学生最存眷的公家人物TO5,其它,在这5名公家人物当中,大学生对宫崎骏的正面评价比例高达89.2%,仅次于马云的90%。

宫崎骏成“90后”最关注的公众人物TOP5

作为日本动画巨匠,宫崎骏的动画片子甚少在内地上映(上映过两局部别为《天空之城》内地上映片名是《空中城堡“拉普他”》,《龙猫》内地上映片名是《邻人托托罗》),但这并无妨碍大学生们以互联网、光盘等多种形式赏识宫崎骏动画,并视为“暖心作品”重复在微博转发举荐。

研究者透露表现大学生对宫崎骏的正面评价重要源于其动画所包括的温暖与激动的正能量,并且,少少有大学生以平易近族主义的视角来看日本动画,更多是存眷作品自身所流传的人文关心。

  《宫崎骏成“90后”最关注的公众人物TOP5》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宫崎骏动画合集》《宫崎骏全集

上一篇:花泽香菜主演电影不能没有你:6月发售 下一篇:阿拉胡阿克巴!美国穆罕默德漫画展遭枪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