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读者觉得有趣的女性向漫画排名TOP5

男性读者觉得有趣的女性向漫画排名TOP5

喜欢少年漫画的女性读者为数浩繁,然则喜欢少女漫画的男性读者就不那么多见了。那么,究竟结果哪些少女漫画是连男性读者都觉得雅观的呢?日前,日媒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一次查询拜访访谈。而今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效果吧。

男性读者觉得有趣的女性向漫画排名TOP5

此次查询拜访举止讯问了257名男性读者的定见,他们之中有79人对“有没有觉得幽默的少女漫画”这个问题作出了“有”的回复。然后在这79名回复“有”的男读者中,有13人都回复说喜欢看二之宫知子的《交响恋人梦》,野田妹的魅力真是势不成挡啊。排名前5的作品如下:

第1名:《交响恋人梦》

第2名:《地球警备灵》

第3名:《花样良人》

第4名:《水果篮子》

第5名:《好想讲述你》

从以上排名可以看出,其实男性读者喜欢的少女漫画也都是女性读者浩繁的正统少女漫画。除了以上5部作品之外,受访者还提到了《彼氏彼女的故事》《蜂蜜与四叶草》《窈窕淑女》《月刊少女野崎君》等作品。以前没有接触过少女漫画的男性读者,可以思索从这若干步作品入门哦。

《交响恋人梦》

不单是故事雅观,并且关于我不太懂的音乐性话题很深切。(24岁男性 金融证券业)

男性读者也能体味到个中的搞笑点,二之宫老师真锐利。(30岁男性 金融证券业)

竟然选择这么冷门的题材,我很信服作者。(44岁男性 谍报IT业)

《地球警备灵》

没有像其他少女漫画的情节一样向爱情一边倒,而是参与了良多其他的故事。(34岁男性 金融证券业)

由于是良久之前的漫画了,留在记忆中老是丑陋的,当初很喜欢这部作品。(45岁男性 商社批发业)

《花样良人》

实践中不成能浮现的设定,道明寺和他身边配头带来的爱情悲剧极度幽默。(30岁男性 谍报IT业)

土豪和灰女士的爱情故事当然老套,然则很雅观。(31岁男性 食物饮料业)

《水果篮子》

在爱情的进程中尚有良多其他深切的器械。(24岁男性 电力火油业)

浮现了良多幽默的人物,很雅观。(28岁男性 医疗福祉业)

《好想讲述你》

是一个令人看着很舒服的恋爱故事。(31岁男性 学校教育相关业)

良多情节连男性读者看到也会觉得心中一动。(30岁男性 运输旅馆业)

  《男性读者觉得有趣的女性向漫画排名TOP5》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就差你一个了!灌篮高手:为啥不出新动画 下一篇:最想在东京奥运会看到的名人 初音排第9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