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灰姑娘 美女与野兽 小美人鱼首饰发售

迪士尼灰姑娘 美女与野兽 小美人鱼首饰发售

珠宝品牌“JAM HOME MADE”即将发售一系列以迪士尼公主为原型建筑的精美饰物,而今什物图已经黑暗,巨匠来赏识一下吧。这些饰物而今已经可以在局部直营店进行预约,预定6月下旬正式发货。

JAM HOME MADE以前就发售过多款以迪士尼经典脚色为原型设想的饰物,而此次新推出的3套饰物分袂是以《灰女士》《美男与野兽》和《小才子鱼》设想建筑的。

起首是《灰女士》的饰物,有戒指和耳环。个体《灰女士》的相关饰物都以玻璃鞋为主题,而此次JAM HOME MADE却另辟蹊径,选择了灰女士跑丢玻璃鞋的台阶作为主题。戒指1万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68.7元),耳环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3.6元)。

迪士尼灰姑娘 美女与野兽 小美人鱼首饰发售

然后是《美男与野兽》的饰物,也有戒指和耳环两种。戒指焦点的装细软是一片玫瑰花瓣,并且还特别建筑成了象征着恋爱的心形,看上去更精美了。戒指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1.9元),耳环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0.2元)。

迪士尼灰姑娘 美女与野兽 小美人鱼首饰发售

最后是《小才子鱼》的饰物,仍旧有戒指和耳环两种。饰品上装饰着能令人遥想到海洋世界的珍珠和贝壳,并且戒指仍旧3环设想,样式十分共同,是此次所有饰品中价值最贵的。戒指1万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5.5元),耳环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0.2元)。

迪士尼灰姑娘 美女与野兽 小美人鱼首饰发售

  《迪士尼灰姑娘 美女与野兽 小美人鱼首饰发售》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大阪日本桥Animate店受哑弹影响 停业半天 下一篇:爆可爱巨人:玩具车发售 艾伦&利威尔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