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不光靠剧本!演出重要性引发关注

动画不光靠剧本!演出重要性引发关注

当我们在谈论一部动画的时辰,也许有些人会存眷脚本,也许有些人以为导演很主要,以至于画风也是巨匠存眷的看点。然而,近日却有网友提出了“演出任务同样不成漠视”的话题,激起了谈判。

动画不光靠剧本!演出重要性引发关注

局部内容如下: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演出ってなんだろう?

アニメは剧本や作画でばかり評価を決められているが

演出ってかなり主要な場所な気がする

演出究竟是什么呢?动画老是由于脚本跟作画而被人下结论,不外我觉得演出一样长短常主要的内容。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デジモン一挙見てるけど

やっぱり細田守演出回だけ異質である

我一口吻看完了《数码法宝》。感觉细田守负责演出的集数即是纷歧样。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演出の力をみるにはプリキュアがわかりやすい

上手い人とそうでない人の差がはっきり出てる

若何想认识到演出的力气,去看光美就理解了。程度超卓的人跟不若何样的人差距极度显着。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ラブライブ3話の花陽が駆け込んでくる辺りまでは

コンテ演出の力かなーと思っている

我觉得《Lovelive!》第三集内中花阳奔腾的那段剧情,就体现了演着力量。

动画不光靠剧本!演出重要性引发关注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化物語やまどマギの街にモブキャラが歩いていない

人気のない様子は何の意図があるんだ……手抜き?

メインキャラ以外に人間いない設定もないのに

モブキャラは全く描绘しないのって嫌いだわ

《化物语》跟《小圆》的街道上,都看不到龙套在行走。是想要体现出不萧索的样子仍旧啥吗?……亦或者偷工减料?明明没有一个“除了副角之外再也没有其他脚色”的设定,却完全不参与龙套描绘。这样让我很厌恶。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心房シャフト初期はひだまりみたいなシンプルなアニメでも

作画の息切れがでてくる体力が無い会社だったんだよね

月詠でも作画がビッグバンレベルのブラックホールレベルの兆崩壊した

では演出でごまかしてたわけだけど

比来の物語や幸腹は普通に綺麗な作画でばりばり動いててうれしい

なのにお前等は評価しないとゅう

新房跟SHAFT早在旭日素描时代,就连这种简朴的动画都犹如没有作画的气力一样呢。在月咏当中也有犹如宇宙大爆炸一样的利剑洞级崩坏。不外却经由过程演出来蒙混过去了。比来的物语系列跟幸腹涂鸦却是作画变得美丽了,举措也良多,让我感慨很开心。不外你们却没有给以好评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血界戦線なんかはボンズアニメなのに

松本理恵の画面作りってはっきりわかるから

本当に演出ってのは個人のセンス頼りだな

《幻界战线》当然是骨头社动画,然则松本理惠塑造的画面就很容易明白,我觉得演出真的是凭仗小我感觉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演出ってのは見てて超キモチイーって思えるイメージを構成する能力のことなんだよ

実は凡庸な剧本でも演出のおかげでこのアニメの物語すげえ!とか評価されたりしてる

所谓的演出,即是让人看了作品之后觉得超等舒服。体现了这样的能力。实践上哪怕清淡的脚本也可以或许依靠演出来让人觉得动画极度棒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俺にとっては岡村天斎·五十嵐卓也·京田良知が

演出1流監督3流の御三家

ほとんどボンズじゃねえか!

对于我来说,一流演出能力、三流导演程度的御三家即是冈村天齐、五十岚卓也、京田良知。哎呀,这些不都是骨头社的嘛!

动画不光靠剧本!演出重要性引发关注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アニメーションの監督と演出と絵コンテ。名前はよく聞くけど、どういう職種なのかいまいちわかりません、違い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佐藤順一校長の解答。

「絵コンテを元にカットを組み立てて画面にしていくのが演出。絵コンテはシナリオを作品にするための設計図。

監督はほぼすべての作業に対して責務を持っています。

演出と絵コンテは現場作業で、アニメーターさんに『こういう画面をつくりたい』と伝えるのが実務。

会社によってばらけているところもあるけど、演出と絵コンテはなるべく同じ人がやったほうがいい」。

〈剧本の流れを整理して全体を構成していく。

絵コンテが完成した後は各スタッフに具体的な指挥を出していきます(略)

アフレコのディレクションや音楽のかけ方などの音関係まで考えて仕切る音響監督の仕事までを演出さんが行ないます〉

曾经有人提出过“动画导演、演出跟分镜。当然每每听到这些名字,然则搞不清楚都是做什么的。请讲述我区别吧。”这样的问题。对此佐藤顺一校长的回复为:

“以分镜为根蒂,组合出镜头并建筑成画面的,即是演出。分镜是为了将脚本酿成作品的设想图。导演基本上是对于所有任务都负责。无意候会由于公司的关连而拆分隔隔离分散,不外演出跟分镜尽可能由一小我来负责比拟好。”

“整理脚本流程,构架全局。在完成份镜之后,对于各个任务职员下达具体指挥。以至于演出职员还会加入到配音导演、音乐建筑等跟声音有关的任务,也即是音响导演的职责。”

  《动画不光靠剧本!演出重要性引发关注》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虹猫蓝兔水墨动画》《三国演义动画版》《全部成为F(动画)

上一篇:李菊福!日媒评“女性吵架中使用的高频句” 下一篇:批斗团长大会!网友细数“凉宫春日的恶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