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同人志印刷所绿阳社社长嫌腐女打扮土遭喷

同人志印刷所绿阳社社长嫌腐女打扮土遭喷

日本老牌同人志印刷所“绿阳社”社长武川优由于在推特上对腐女的衣着服装发布了分歧适的推文,遭到网友们的强烈批判。而今他已经把那条遭狂喷的推文删除并报歉了。

同人志印刷所绿阳社社长嫌腐女打扮土遭喷

武川优作为企业代表加入了5月3日和4日举行某女性向同人志即卖会,开初他揭橥推文评价会场内女性的容姿和装扮说:“不得体。”“真希望她们多注重一下自身的服装。”效果这条推文扩散后当即遭到了网友们的强烈围攻。5月4日下昼2点时,武川优不得不删除了那条问题推文,并且还报歉说:“我对自身在推特上令巨匠感慨勾引的讲话致以深深的歉意。”

同人志印刷所绿阳社社长嫌腐女打扮土遭喷

绿阳社是一个对印刷的品质要求高,对客人就事也好的同人志印刷所。当然收费比拟高,然则仍旧受到女性同人作者和男性同人作者的喜爱。并且这家印刷所对同人志的特殊装订和技巧加工都倍受用户好评,同人志作家提到装订质量好的印刷所时个体乡村提到这家。对于此次武川优的问题讲话,良多用户都难熬地透露表现:“很遗憾。”“好震惊。”看来在推特这种公共场所真要小心祸发齿牙啊。

  《同人志印刷所绿阳社社长嫌腐女打扮土遭喷》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同人WORK

上一篇:生田斗真 冈田将生出演秘密:真人电影版 下一篇:喷人解决不了问题 银护:导演呼吁网民冷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