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各店铺特典公布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各店铺特典公布

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正在热播中,收录了动画前4话的蓝光碟和DVD第1卷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售。而今各大商号的特典图已经黑暗,让我们赶忙来看一看吧。

起首是日本亚马逊。采办第1卷至第4卷的粉丝可以取得运用新图建筑的B1布海报,图上是达龙和亚尔斯兰王子。这幅新图的作者是在动画中负责原画的新妻大辅。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各店铺特典公布

而在TSUTAY采办第1卷至第4卷的粉丝可以取得运用新图建筑的塑料包装盒,可以对第1卷和第4卷进行收纳。图中仍旧画的是达龙和亚尔斯兰。这幅图的作者是原画木村智。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各店铺特典公布

在WonderGOO、新星堂采办第1卷至第4卷的粉丝可以取得运用新图建筑的A3挂画。这幅图上可以看到达龙和亚尔斯兰的全身盔甲。负责作画的是原画横山爱。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各店铺特典公布

最后,在HMV采办第1卷至第4卷的粉丝可以取得运用新图建筑的复制签名板两张,图上画的是亚尔斯兰和达龙的头部特写。负责作画的是原画小木曾伸吾。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各店铺特典公布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各店铺特典公布

《亚尔斯兰战记》原作是田中芳树的经典小说,告诉亡国王子亚尔斯兰的复国战争。漫画版由《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绘制。由LIDENFILMS和三次元建筑的TV动画正在热播中。出演声优有小林玉洁、细谷佳正、浪川大辅、花江夏树、KENN(微博)、坂本真绫和梶裕贵等。

  《亚尔斯兰战记:影碟各店铺特典公布》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亚尔斯兰战记》《亚尔斯兰战记风尘乱舞》《亚尔斯兰战记 第二季

上一篇:小林可爱到爆:游戏版画面曝光 下一篇:花泽香菜花语:单行本DVD动画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