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足球队宣传图公开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足球队宣传图公开

人气TV动画《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续》连系日本职业足球队“千叶Lotte Marines”推出的协作门票将于翌日(5月20日)正式发售。为了留念此次举止而绘制的两张原创新图现已黑暗。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足球队宣传图公开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足球队宣传图公开

图中,《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续》中以西崽公八幡为首的登场脚色们都身穿上球队的应援衣,来到了足球场“QVC Marines”为“千叶Lotte Marines”队加油助威。差异的是,一张是在球场外,一张已经来到球场内中了。

其它,在动画中出演比企谷八幡的江口拓也,出演雪之下雪乃的早见沙织和出演由比滨结衣的东山奈央这3名声优还会在6月11日时来到“QVC Marines”与粉丝们晤面。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原作是渡航所创作的系列轻小说,由Ponkan⑧负责配图。告诉没有半个配头的孤介高中生八幡在老师的要求下,参与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地址的“奉养部”后发生的芳华故事。

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第2季的建筑威望有了很大的旋转。由及川启担负监督,菅正太郎担负系列形成,田中雄一担负脚色设定。动画建筑公司为“feel.”。出演声优仍旧是江口拓也、早见沙织、东山奈央、小松未可子、佐仓绫音、户松遥等。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足球队宣传图公开》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女神:战斗之翼》《我的脑内恋碍选项》《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

上一篇: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 下一篇:日本没救了!自卫官招募海报启用萌系美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