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村拓哉两周连续客串出演蜡笔小新:

木村拓哉两周连续客串出演蜡笔小新:

依照今日(5月21日)颁发的最新动态,人气小我SMAP的成员木村拓哉将在朝日电视系每周礼拜五下昼5点半准时播出的TV动画《蜡笔小新》中客串出演。这是木村拓哉初度在《蜡笔小新》中客串出演。

木村拓哉两周连续客串出演《蜡笔小新》

木村拓哉将在5月29日和6月5日继续两周浮现在长约1分钟的小动画中,并且还会在动画最后的小剧院《器械南北看哪里(原名:東西南北あっちむいてホイ)》中登场。

此次小动画与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I"m Home》有关,以“家人”和“面具”为主题,野原家所有成员全都酿成了木村拓哉的脸。光是听到这么另种别致的剧情,巨匠就已经禁不住想早点看到了吧。木村拓哉在小动画中会为酿成木村脸的小新、爸爸、妈妈、妹妹,以及小狗配音,挑战这个迄今为止从未有过的“怪僻项目”。

第1周,小新、妈妈、妹妹和小狗全都酿成了木村的样子。木村不单要表演小新的标识表记标帜性小我引见“我是野原新之助,5岁,巨匠都叫我小新”,并且还会表演小新最特长的露屁股搞笑桥段。其它他还要表演小新妹妹的台词哦。

而在第2周,小新的爸爸也酿成了木村的样子。倏忽酿成大帅哥,受到女性欢送的爸爸无比期盼“翌日也能放弃这张脸不变”。他的愿望究竟结果可以实现吗?

木村在拍摄日剧的间隙去灌音室完成了灌音。效果他说:“这切实其实比拍戏还要难。”并且录着录着还怀疑地环视左近,说:“该不会什么处所有潜伏摄像头吧?”当然难度很大,然则纵横演艺圈多年的木村仍旧凭仗自身娴熟的演技顺遂演绎出了野原家的4人1狗。专程是爸爸的声音,切实其实太原版了,灌音室的任务职员们都大笑起来。

其它,日剧《I"m Home》由木村拓哉主演,上户彩、水野美纪、西田敏行等出演,七高刚、田村直己连系导演,林宏司担负编剧。该剧依照石坂启的同名漫画改编,告诉了失落去比来5年记忆的良人从新找回人生的故事。

  《木村拓哉两周连续客串出演蜡笔小新:》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狂犬OUT:玛利亚:等三部漫画同日发售 下一篇:许斐刚第二张个人专辑6月26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