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造人009:最新动画今秋电影院上映

人造人009:最新动画今秋电影院上映

为了留念漫画巨匠石之森章太郎经典作品《人造人009》诞生50周年而建筑新动画的动态3月31日颁发后一直受到粉丝们的等候。而今本作终于确定将在往年秋季举行的举止中上映,上映的形式是片子院上映。

《人造人009》最新动画今秋电影院上映

这个动态是今日(5月21日)由石森Pro正式颁发的。从5月23日起,日本天下7家片子院将会张贴本作的海报。片子院的具体名单请巨匠登录官网盘问。

《人造人009》是漫画巨匠石之森章太郎的代表作,从1964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KING》上连载,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告诉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人造人兵士的战斗故事。2012年还推出了全CG动画《009 RE:CYBORG》,引起了很大的话题性。

此次的新作是本系列时隔3年再次动画化,并且仍旧以剧院版动画的形式与不雅观众晤面,粉丝们必然极度等候吧。本作的宣传图已经黑暗,画面中央是西崽公009潇洒的背影,后方尚有其他人造人兵士的身影。今朝动画的详细建筑威望尚未黑暗,只知道监督仍旧由川越淳担负。2001年至2002年播出的《人造人009 THE CYBORG SOLDIER》即是由他建筑的,置信他此次也不会让巨匠失落望。

  《人造人009:最新动画今秋电影院上映》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蓝多·卡瑞辛仍将在星球大战7:中出现 下一篇:惨无人道!皮卡丘被韩国人做成肉排出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