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蓝光详情公布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蓝光详情公布

2014年12月上映的剧院版《宇宙战舰大和2199 巡星方舟》即将正式同巨匠晤面。而近日,官方曝光了这次蓝光当中的诸多详情内容。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蓝光详情公布

《宇宙战舰大和2199 巡星方舟》是《宇宙战舰大和2199》的首个完全新作剧院版。这次蓝光初回限止版将包罗特典光碟,个中将有告诉建筑幕后故事的“充足的大和闲谈之夜”,而且负责建筑的包罗了加藤直之、宫川彬良等业界知名士士。

同时,由声优出演的专程版“YRA 广播大和大终局专程版!”也将包括在特典当中。我们可以等候内田彩、中村绘里子等人的交流了。

其它,舞台答谢视频、专程节目“《宇宙战舰大和2199 巡星方舟》大人气帆海中SP”、举止“《宇宙战舰大和2199 巡星方舟》人气祈愿举止”等诸多内容都将收录在特典碟片中,置信大和迷都不会错过吧?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蓝光详情公布

虽然了,特制精美手册、分镜集、声音特典等都是值得存眷的亮点。而价值方面,蓝光初回限止版为9800日元、蓝光7800日元、DVD为6800日元。

《宇宙战舰大和2199》是以1974年播出的TV动画《宇宙战舰大和》为蓝本,升引全新建筑威望推出的系列新作。从2012年4月入手下手以7章的形式进行举止上映,而且2013年还播出过26集的TV动画,除了昔时的粉丝外,不少新不雅观众也都迷上了这部作品。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蓝光详情公布》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宇宙寻宝记》《船长哈洛克/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宇宙牛仔》《欢迎光临宇宙秀

上一篇:3DS食戟之灵:游戏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宫野真守登场!飚速宅男:新角色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