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机关枪:主题曲&片尾曲详情公布

青春×机关枪:主题曲&片尾曲详情公布

由NAOE创作的漫画作品《芳华×机关枪》(『芳华×機関銃』)自从连载以来深受粉丝们喜爱,此前的动画化动态更是令人惊喜。而近日,官方宣布了有关作品主题曲、片尾曲方面的信息。

《青春×机关枪》主题曲&片尾曲详情公布

个中,主题曲将由“玩具☆枪枪”演唱,这也是作品当中西崽公所属步队的名字,因此毫无疑问这首歌将由作品内中的重要声优连袂演出。而片尾曲《群青サバイバル》的演唱者将是小松未可子,她是作品中立花萤的配音者,此前包罗《暴力宇宙海贼》加藤茉莉喷鼻香、《K》neko、《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户冢彩加、《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潮留美海、《伪恋》鸫诚士郎等代表脚色都深受好评。而且这也是小松未可子的第七张单曲,今朝官方已经颁发了这次单曲CD的详情:

TV动画《芳华×机关枪》片尾曲

小松未可子第七张单曲《群青サバイバル》

8月26日发售

《群青サバイバル》【芳华盘(初回限止盘)】

KICM-91622

价值:1800+税

除此之外,官方还追加了两名声优。这即是为藤本配音的木村良平(《东之伊甸》泷泽朗、《少年联盟》浅羽祐希)以及为矢岛配音的堀江由衣(《少女爱上姐姐》宫巷子瑞穗、《Kanon》月宫亚由),他们的透露表现同样值得等候!

《芳华×机关枪》中,女高中生立花萤由于某个契机而不情不肯地入手下手了生活游戏。在她的周围充溢着牛郎、工口漫画家等奇葩,可就在他们的随同下,女副角慢慢感慨到了生活游戏的魅力,而且终于将眼光投向了大奖赛……

  《青春×机关枪:主题曲&片尾曲详情公布》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春太与千夏的青春》《青春纪行》《米诺的中二青春》《青春纪行/金色时光》《我们的150克青春

上一篇:萌度爆表!若叶女孩:最新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DC短片动画神魔编年史:本月首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