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与白十字展开合作 曝宣传片第1弹

银魂:与白十字展开合作 曝宣传片第1弹

正在热播中的人气TV动画《银魂》与大型医疗用品公司黑十字将展开系列协作。而今举止的大体内容和网络宣传动画第1弹已经黑暗,让我们赶紧来看一看吧。

此次的宣传动画是广播剧作风的视频,当然画面一动不动,然则却可以听到银时、新八和神乐3人在万事屋里的幽默谈话。新八对万事屋能不克不及接下这么正经的任务感慨十分管忧,然则银时和神乐两人倒是优哉游哉的立场。此次的宣传片只是第1弹,第2弹预定会在7月10日黑暗。

《银魂》与白十字展开合作 曝宣传片第1弹

《银魂》与白十字展开合作 曝宣传片第1弹

《银魂》与白十字展开合作 曝宣传片第1弹

《银魂》与白十字展开合作 曝宣传片第1弹

此次举止的内容是:只要在8月31日之前采办加入举止的6种商品并加入应募,就有890名恶运者可以取得原创《银魂》周边(包罗声优签名海报、原创抢救箱、QUO卡1万日元、伊丽莎黑抱枕、原创钱袋等)。而今礼品的设想图已经黑暗,建筑得很有至心哦。就连神乐都在宣传片中说:“动画之以是一动不动,即是把钱都花在礼品上了。”其它,运用手机APP“ARAPPLI”拍摄举止商品的包装,还能与《银魂》的登场脚色合影。关于此次协作的详细环境将在8月9日10点正式黑暗,巨匠一起等候吧。

顺带一提,之以是此次举止有890名中奖者,而且将在8月9日10点宣布详情,即是由于“8、9、10”的日语发音即是“黑十字”。

  《银魂:与白十字展开合作 曝宣传片第1弹》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OVA》《银魂》《银魂 第四季》《银魂OAD爱染香篇

上一篇:地下城邂逅:同人会仅3社团参加 现场图 下一篇:春季新番女主角人气排行榜公布 由比滨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