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剧场版前篇来场者特典 新预告

排球少年:剧场版前篇来场者特典 新预告

依照古馆春一人气漫画建筑的动画版《排球少年》剧院版总集篇《前篇 排球少年 完毕和入手下手(原名:前編 ハイキュー!! 終わりと始まり)》颁发了来场者特典的谍报。所有来片子院不雅观看本作的粉丝都可以取得原创徽章1个和卡片游戏《排球少年 Vobaca》的限止卡1张。

《排球少年》剧场版总集篇来场者特典公布

《排球少年》剧场版总集篇来场者特典公布

原创徽章的图案每周各不类似,乌野高中排球部成员全10款将于第1周登场,而音驹高中排球部成员全8款将于第2周登场。每周都有一个潜伏款,以是而今曝光的设想图中第1周只有9款而第2周只有7款。徽章随机派发,不雅观众不克不及挑选。

其它,《排球少年 Vobaca》限止卡的图案暂未颁发,只知道也是每周差异的。第1周是日向和影山等乌野高中排球部成员到片子院不雅观看片子的样子,而第2周则是利剑尾、孤爪等音驹高中排球部成员到片子院不雅观看片子的样子。

《排球少年》剧场版总集篇来场者特典公布

《排球少年》剧院版总集篇将TV动画版全25集分为了《前篇》和《后篇》两个局部进行上映,个中还追加了一些新画面。前篇《完毕和入手下手》将从7月3日至16日进行为期两周的限止上映,最新预告片已经颁发。后篇《胜者和败者(原名:勝者と敗者)》将于9月18日上映。

《排球少年》的原作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举止系少年漫画。故事以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与天才排球举止员影山飞雄为焦点,告诉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热血芳华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满仲劝,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TV动画版第2季将于往年10月播出,而舞台剧版往年岁尾上演。

  《排球少年:剧场版前篇来场者特典 新预告》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8月播出 下一篇:刀剑乱舞:游戏即将推出“合体”新功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