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泡面番黑白小姐:若叶女孩:宣传片公开

泡面番黑白小姐:若叶女孩:宣传片公开

即将于7月3日入手下手播出的3部泡面番《利剑黑蜜斯 The Animation》第2季、《T宝的凄惨日常梦幻编》第3季和《若叶女孩》黑暗了最新宣传片。

这3部泡面番都将在专播泡面番的全新栏目“Ultra Super Anime Time”中播出。当然宣传片只有短短15秒,但却把3部泡面番的精彩画面都奇奥地剪辑到了一起。并且末端和片尾尚有两名两名歌姬边跳边唱“Ultra Super Anime Time”的主题曲。这首主题曲贯串了整段宣传片,把3部作风迥然差异的泡面番都融分化了一个协调的整体。顺带一提,这两名歌姬的声优是石原夏织和小仓唯。

泡面番《黑白小姐》《若叶女孩》宣传片公开

《利剑黑蜜斯 The Animation》以声优堀江由衣担负原案设想的假造脚色“利剑黑蜜斯”为副角,2013年秋季播出了第1季。告诉盼望成为当红偶像的自然系少女利剑黑蜜斯与掮客人一起在偶像业界四处奔忙,积极任务的故事。堀江由衣亲自为利剑黑蜜斯配音。

泡面番《黑白小姐》《若叶女孩》宣传片公开

人气泡面番《T宝的凄惨日常梦幻编》此次带来的是第3季。本作的西崽公是生产在互联网上的像兔子一样的奇奥生物T宝。它在可爱的皮相下拥有一颗腹利剑的心。本作告诉的即是T宝丰盛多彩的日常生产。宫野真守出演T宝。

泡面番《黑白小姐》《若叶女孩》宣传片公开

《若叶女孩》的原作是原悠衣创作的四格漫画,2010年连载于创作工房出书的《乙女通讯》上。西崽公是皮相漂亮却憧憬着“潮女”的若叶,无邪天真的童话少女萌子,豪宕而又老是一时鼓起的真鱼,以及原来是举止少女而今却兴趣BL的直。这是一部描写个性洋溢的少女们日常的故事。

  《泡面番黑白小姐:若叶女孩:宣传片公开》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漫画伪恋:将推出真人版节目 下一篇:巨人:剧场版后篇新ED曲动画版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