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教室☆危机 :宣传片&追加声优公布

教室☆危机 :宣传片&追加声优公布

曾经于Anime Japan 2015时代宣布启动的原创动画项目《Classroom☆Crisis》近日颁发了最新的宣传片以及呼应的追加声优。

《教室☆危机 》宣传片&追加声优公布

在1分多钟的视频当中,末端我们看到了对于作品世界不雅观的引见。虽然尽量有着“火星”、“第四东京市”等噱头,而且跟着视频后半局部疑似机战画面的浮现、让作品又增加了更多的看点,但作品也表明了“这是一部芳华故事”的主题,置信少幼年女们的豪情纠葛会成为本动画的主线。尤其是片尾系列形成·脚本的负责人是丸户史明的动态曝光之后,生怕良多不雅观众都已经入手下手感慨胃疼了吧?那么究竟结果这是一部若何的作品呢?值得等候。

其它,官方还颁发了新的追加声优名单。个中雾羽和久由井上和彦(《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斑))配音、雾羽雄二由吉野裕行(《结界师》墨村良守、《薄樱鬼》藤堂平助)配音、笹山整合由西村知道(《灌篮高手》安西锻练、《头翰墨D》石原佑一)配音。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良久之前,人类还对于宇宙充溢了憧憬,而且生产在一个拥有启示肉体的时期。太阳系的各个行星上都被世界列国创建了新的乡村,而且将大量的人送到那儿入手下手了安祥的生产。本故事就发生在个中一个行星上,这即是每一个国度都盯上的火星。而日本方面在此设立了一个新的都道府县——“第四东京市”。作品中的年老高中生放工族们则上演了一出美妙的芳华涂鸦。

  《教室☆危机 :宣传片&追加声优公布》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教室危机》《暗杀教室》《暗杀教室 第二季》《不可思议的教室

上一篇:剧场版玉响:第二部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庶民样本:动画版最新人设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