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 谷山纪章夺冠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 谷山纪章夺冠

如今声优不单考究演技好,并且还要能歌善舞才能吸引到粉丝。上周(6月25日)日本刚才颁发了一个“万人评选唱功最好女声优”的榜单,水树奈奈毫无挂念地登顶称王。今日(6月29日)“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男声优”的榜单终于也颁发了,即速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 谷山纪章夺冠

起首,以1659票高居榜首的是谷山纪章。他与饭冢昌明结成的双人摇滚乐队GRANRODEO已经成为TV动画版《利剑子的篮球》系列雷打不动的OP曲歌手了。他热血而又充溢沾染力的声音早已达到专业歌手的水准,吸引到大量粉丝追随。此次可以成为冠军也算是意料之中的效果。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 谷山纪章夺冠

其次,落伍谷山纪章约两百票的宫野真守以1445票的造诣遗憾地成为第2名。2008年正式歌手出道的宫野真守而今已经是一名实力不容小觑的人气歌手了。他4月18日发售的单曲碟《シャイン》在Oricon日榜上名列第一,成为首名在Oricon日邦上取得第1名的男性声优。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 谷山纪章夺冠

而排在第3名的是取得818票的苍井翔太。他是一名实力与皮相兼备的万能声优歌手。2004年就在青少年音乐会上崭露头角,2006年歌手出道,以极度密切女声的中性嗓音别具一格,最大的特色即是被称为“天使之音”的高音。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 谷山纪章夺冠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 谷山纪章夺冠

第4名小野大辅和第5名铃木达央的造诣极度密切。前者为774票,后者为753票。小野大辅以出演《利剑执事》中的塞巴斯蒂安而出名,共同的磁性嗓音令他无论是配音仍旧演唱都带着强烈的小我特色,令人印象深刻。铃木达央以“Ta_2”的名义与YORKE.结成的组合OLDCODEX为TV动画版《利剑子的篮球》演唱过多首深切民心的ED曲,受到粉丝们的喜爱。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TOP20

第1名:谷山纪章 1659票

第2名:宫野真守 1445票

第3名:苍井翔太 818票

第4名:小野大辅 774票

第5名:铃木达央 753票

第6名:细谷佳正 593票

第7名:铃村健一 582票

第8名:梶裕贵 407票

第9名:神谷浩史 407票

第10名:诹访部顺一 378票

第11名:关翘楚 362票

第12名:小野贤章 357票

第13名:KENN(微博) 346票

第14名:森久保祥太郎 337票

第15名:丰永利行 311票

第16名:花江夏树 301票

第17名:山寺宏一 286票

第18名:柿原彻也 267票

第19名:小野友树 267票

第20名:入野自由 266票

  《万人评选唱功最好的男声优 谷山纪章夺冠》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荻野目苹果配音声优三宅麻理惠访谈 下一篇:日媒评选“下半年值得关注的年轻男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