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来点兔子吗?:二期角色歌详情公布

要来点兔子吗?:二期角色歌详情公布

即将于近期开播第二季TV动画的人气作品《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凭仗可爱治愈的作风吸引了不少粉丝存眷。而相关脚色歌也让巨匠津津乐道。近日,第二弹脚色歌的封面正式曝光。

《要来点兔子吗?》二期角色歌详情公布

在封面上登场的三名脚色分袂是喷鼻香风智乃(水濑祈配音)、条河麻耶(德井青空配音)以及奈津惠(村川梨衣配音)。个中尤其智乃被用头发弄出了兔耳朵形状,显得极度可爱。而光是看到这三人的模样,就不难猜想歌曲的治愈水平了吧?

本次脚色歌《ぴょん’sぷりんぷるん》将在2015年7月15日发售,不含税价值为1600日元。个中收录歌曲包罗了《ぴょん’sぷりんぷるん》、《ナマイキTiny Heart》、《ナイショのはなしは夢の中で》以及它们的伴奏版。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下吧!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是Koi创作的作品,今朝原作的总刊行量已经累计打破25万册。作品的舞台是一家咖啡店,在这家店中,以目瞪口呆的少女·心爱为焦点,告诉了脚色们勾引的日常生产。而在作品当中登场的妹子们包罗酷酷的智乃、有着甲士气质的理世、充溢和风的千夜、看起来是巨细姐实践却极度贫穷的纱路,可以说每一个脚色都充溢魅力。而这部漫画不仅有着“治愈系”的招牌,整个作风则是在可爱的世界当中,以四格形式透露表现出“搞笑”的作品。

  《要来点兔子吗?:二期角色歌详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日本媒体解读声优小仓唯的魅力所在 下一篇: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动画含3个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