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Hello Kitty宣布推出电影 预计2019年上映

Hello Kitty宣布推出电影 预计2019年上映

众所周知的日本动画形象Hello Kitty也要改编成片子了。这位头戴血色蝴蝶结,有着六根胡子的凯蒂猫就要登上大银幕了,片子估量将于2019年与巨匠晤面。

Hello Kitty宣布推出电影 预计2019年上映

据悉,日本公司三丽鸥(Sanrio)正设想融资打造一部以Hello Kitty为副角的片子,影片设想将于2019年上映。影片将由三丽鸥公司比来成立的美国子公司来承制。据三丽鸥公司泄漏,建筑用度估量在1亿6000万到2亿4000万美元之间,包罗宣发用度。

据了解,三丽鸥的美国子公司于6月成立,以便帮手三丽鸥公司在举世领域内推广其旗下各大IP以及公司品牌。现在年1月份,福克斯动画也收购了三丽鸥旗下《奇师长教师妙蜜斯》的版权。三丽鸥总裁Rehito Hatoyama透露表现接下来将全力推广美国子公司等事务,并推进Hello Kitty项目。虽然公司也在思索能否可以拓展旗下其他品牌。而Hello Kitty旧年已经诞生四十周年了。

  《Hello Kitty宣布推出电影 预计2019年上映》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Hello黄金拼图》《HEROMAN》《ToHeart2OVA》《ToHeart永恒回忆》《黑神TheAnimation

上一篇:坂本真绫畅谈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 下一篇:阿娃·杜威内因创作分歧拒绝执导黑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