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番监狱学园:宣传片第3弹花泽香菜出演

夏番监狱学园:宣传片第3弹花泽香菜出演

即将从7月10日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牢狱学园》颁发了“里·学生会”脚色宣传片第3弹,由人气声优花泽喷鼻香菜出演的“花(公告)Ver.”。

花泽喷鼻香菜出演的绿川花是“里·学生会”的公告,个子娇小,从外形上看犹如是治愈系,但其实倒是天下大赛赤手道竞赛前4强的实力者,比副会长愈加暴力。裙子的下面必然会穿一条举止短裤。喜好是泡好喝的茶。

夏番《监狱学园》宣传片第3弹花泽香菜出演

在最新曝光的宣传片中,花先长短常可爱地寻找四叶草,然则瞬时却性格大变,把桌子劈成两半。而花泽喷鼻香菜的声音也从可爱的少女系瞬时酿成了利剑道大姐头,逾越幅度极度大,听上去很有心思哦。

夏番《监狱学园》宣传片第3弹花泽香菜出演

《牢狱学园》是由平本彰创作校园搞笑漫画,从《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告诉5名男学生进入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后发生的各类搞笑故事。

TV动画版监督为水岛努,系列形成为横手美智子,脚色设想兼总作画监督为谷口淳一郎,动画建筑公司为J.C.STAFF。出演声优有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铃村健一、浪川大辅、兴津和幸等。

  《夏番监狱学园:宣传片第3弹花泽香菜出演》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堀江由衣原案 虚拟偶像黑白小姐专辑10月发售 下一篇:音乐剧网球王子:青学演唱会彩排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