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再拍真人电影 本次锁定白马王子:

迪士尼再拍真人电影 本次锁定白马王子:

迪士尼真人片子又来了!这回的副角不再是列位公主,而是“黑马王子”(Prince Charming)。

迪士尼再拍真人电影 本次锁定《白马王子》

广义上,“黑马王子”是良多格林童话的男副角统称,浮现在诸如《黑雪公主》《灰女士》《睡才子》等故事中,尔后,人们习惯以“黑马王子”和“灰女士”来形容位置悬殊却最终走到一起的男女。据猜想,这个片子版的“黑马王子”将重要以灰女士里的那位王子为副角。除了动画片外,迪士尼真人版的《灰女士》中,该脚色由理查德·麦登扮演,而在迪士尼另一部《邪术利剑丛林》中,王子由克里斯·派恩扮演。迪士尼此类动画片或真人片子大多以“公主”(女性脚色)为重要着眼点,“王子”只是负责“打怪升级授室”,此番以“王子”的视角来告诉故事,算是一个打破。

迪士尼再拍真人电影 本次锁定《白马王子》

克里斯·派恩与理查德·麦登

影片的脚本由马特·福格尔编写,他此前曾担负过《天降美食》的导演助理,也是迪士尼歌舞片子《Bob: The Musical》的编剧之一。如今,迪士尼买下片子改编权,泄漏脚本是对童话故事的修改和改编。大卫·郝伯曼与托德·雷博曼(《美男与野兽》《温暖的尸首》)将与特里普·文森(《末日崩塌》《地心历险记》)联手担负建筑人。

今朝,影片其他信息均处于保密阶段,选角环境、开拍设想、公映日期都还未知。

迪士尼连年由动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项目:

《爱丽丝梦游瑶池》2010.3.5

《酣睡魔咒》2014.5.30

《灰女士》2015.3.13

《丛林之子》2016.4.15

《爱丽丝镜中奇遇记》2016.5.27

《美男与野兽》2017.3.17

《小飞(微博)象》2018

《花木兰》2019

《小熊维尼》2019

《奇奥仙子》2020

《荒山之夜》

《黑马王子》

  《迪士尼再拍真人电影 本次锁定白马王子:》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梶裕贵 樱井孝宏留言 下一篇:悠哉日常大王:第2季影碟情报 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