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获Oricon周榜第2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获Oricon周榜第2

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剧中插曲第1弹单曲碟《Angelic Angel/Hello,数星星(原名:Angelic Angel/Hello,星を数えて)》7月1日发售,在今日(7月7日)最新黑暗Oricon单曲碟销量周榜上名列第2。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获Oricon周榜第2

《Angelic Angel/Hello,数星星》发售首周就以大约8万2000张的销量成为Oricon单曲碟销量周榜的亚军,成为《Love Live》整个系列中单曲碟首周销量造诣最好的作品。顺带一提,μ’s在5月发售的精选专辑《μ’sBestAlbumBestLive!Collection 2》首周销量约为8万5000张,初登场就成为Oricon专辑销量周榜的冠军。

其它,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截止到7月5日已经带动不雅观影人数逾越100万人,累计票房收入打破1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84万元)。照这样的势力来看,本作还会连续火下去。

《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剧中插曲单曲碟将继续3周发售。此次发售第1弹《Angelic Angel/Hello,数星星》中收录了的μ’s成员集体合唱的《Angelic Angel》,尚有星空凛(CV:饭田里穗)、西木野真姬(CV:Pile)和小泉花阳(CV:久保由利喷鼻香)合唱的《Hello,数星星》。

《Love Live》是杂志《电击G"s magazine》、唱片公司Lantis和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连系推出的大型跨平台少女偶像组合企划。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动画、漫画、小说、游戏、网络广播等各类形式的相关产物。重要告诉9名萌少女为了挽救面对闭校危急的母校,结成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故事。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已于6月1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获Oricon周榜第2》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夏洛特/Charlo》《ef-ataleofmelodies》《BLOOD-C剧场版》《驱魔少年 HALLO》《Charlotte

上一篇:赤冢不二夫阿松:TV动画化 樱井孝宏主演 下一篇:秀逗魔导士:25周年纪念展即将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