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箱:因水岛努档期问题暂没有第二季

白箱:因水岛努档期问题暂没有第二季

旧年10月,一部告诉动画行业真实环境的原创作品《黑箱》激起了人们的强烈存眷。因为作品当中包罗声优·静喷鼻香在内都还没有真正取得顺遂,因此良多人等候续集到来。但近日官方泄漏:暂时没有第二季了。

《白箱》因水岛努档期问题暂没有第二季

这是《黑箱》的建筑公司P.A. WORKS社长堀川宪司在接收采访的时辰爆料出来的。他透露表现,当然今朝关于建筑第二季的点子已经足够了,然而负责作品执导的水岛努却由于接下来若干年档期全满,因此尽量他们想要委托水岛努建筑第二季或者剧院版都已经不成能了。而今他们完全没有去思索续集的企划,以至于连OVA都很艰苦。

为此,良多网友揭橥了自身的见识: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o^)/ 2015/07/09(木) 22:26:45.30 ID:etHfIHYQ0.net

那么就把续集放在若干年之后吧。若何续集跟实践的光阴放弃必然同步,那么巨匠乡村在各方面有新生长,如斯一来也可以有更多NETA了。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o^)/ 2015/07/05(日) 19:10:22.48 ID:niinmYS+0.net

哎呀,有些好作品即是由于强行出续集才毁失落了呢。若何美丽地了却了,反而给人极度深刻的印象,内中配音的声优也让人感觉很有出路。并且没需要非得而今的威望啊,将点子交给其他人来建筑不成吗?其它作品的剧中剧不也可以做嘛。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o^)/ 2015/07/09(木) 23:26:52.83 ID:MzeCOe5a0.net

水岛努真的太出名了,你看这一季《牢狱学园》都说没有他来就不做。以是说导演的设想在若干年前就配置好了呢。虽然了,《少女与战车》方面的OVA和剧院版感觉是被赶鸭子上架加入进去的。

名無しさん 2015/07/09 23:43:04

来个7年后也不错嘛。喵森由于各类侵陵完全废失落了,成为了毫无亮点的业界人。效果被一个力壮身强的新人建筑进行武断上演“友情破颜拳”之类233。

名無しさん 2015/07/10 00:07:03

让他哥哥精二来建筑不就行了?恰恰跟作品里同步啊!

  《白箱:因水岛努档期问题暂没有第二季》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乌龙派出所:最新连载NETA京阿尼 下一篇:监狱学园:制作人表示“本作品很伤脑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