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1月9日上映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1月9日上映

原创剧院版动画《玻璃之花与坏失落的世界》自从宣布建筑动态以来就备受人们的存眷。而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品将于2016年1月9日在包罗新宿剧院9等整日本多家片子院上映。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1月9日上映

其它,从7月18日入手下手,附带特典的第一弹预售票也将入手下手发售,届时在天下18家上映本作品的片子院都可以买到该票种。而特典内容为担负脚色原案的插画师·监督绘制的透明文件夹,预售票价值为1500日元(含税)。

而在8月14~16日时代的C88上,也会有附赠特典CD的预售票跟巨匠晤面。这一款票种将附带花守由美里演唱的《センダンライフ》,价值为2500日元(含税)。

其它,从8月10日发售的《月刊Newtype》9月号入手下手,官方将推出本作品的小说连载,而执笔的人是担负作品脚本的志茂文彦。

《玻璃之花与坏失落的世界》是PONY CANYON和A-1 Pictures连系推出的剧院版动画。2013年6月到9月,PONY CANYON举行了一个名为“动画化大奖 powered by PONY CANYON”的招募举止,加入了竞赛的创作组合“Physics Point”所提交的脚本和插画作品《D.backup》就取得了该举止的大奖。被选定的《D.backup》成为了《玻璃之花与坏失落的世界》的原型,动画交给了PONY CANYON和A-1 Pictures建筑。或许PONY CANYON十分垂青这部作品,建筑班底都是升引大人物,导演是执导过《来悔改世界》和《侵陵的巨人》的石浜真史,脚本由《AIR》和《CLANNAD》的志茂文彦编写,人物原案由《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的监督设想。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1月9日上映》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虽然是玻璃假面

上一篇:宫野真守将在小黄人:中出演老人 下一篇:剧场版 飙速宅男:夏季盛典8月1日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